L晶晶

刚好遇见你 120

120

写真集要用的照片已经都选好了,gun就放心的让工厂去印刷了。

      “gun,这个写真集的事情,你还是在社交网络上给粉丝们说一下吧,要不我们来弄一个签售会吧,每一个买到写真集的粉丝都可以过来签名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我先跟粉丝们说一下,然后问一问他们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gun刚把写真集的消息公开,粉丝群里就炸锅了。

      ---哇,有生之年居然能够等到甜心大小姐出写真集,而且写真集的所有收入都会用来做善事,我这是粉了一个什么绝世小可爱啊,人美心善,大小姐一定会好人有好报的!

      ---楼上的,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,能够跟着偶像一起做公益,好开心,不管,我一定要早早地去排队,不论如何我一定要买到!

      ---姐妹们,我觉得这个消息一出,肯定有好多人特别激动,那天人肯定会超多的,我们作为甜心宝贝的粉丝,一定不能够给偶像丢人,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有心人拿来放大,如果我们不能保持良好的秩序,那些狗仔队还有那些喜欢看图说话的无良记者,一定会说甜心宝贝做的不好。所以,为了偶像,也为了我们自己,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,不能够做任何可能会给偶像丢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---同意,同意,完全同意。有些人,总觉得做明星了就是要什么都要放在聚光灯下,其实,他们也是会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啊,为什么要那么严格的要求他们呢。甜心小宝贝,你这么善良,我们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,我们也会做一个合格的粉丝。

      ---亲人们,群里的姐妹们,我们来商量一下那天要怎么办吧。

      这消息才说了没有半个小时,gun的粉丝群里已经有几千条的信息了,大家聊的热火朝天的,都希望自己可以买到gun的写真集,这不,这都开始研究那天大家要怎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gun在办公室处理了一些琐事,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这就准备去找mark了。

      路程不远,所以,gun一般都会走路去mark的公司,偶尔。也会在路边的冷饮店买杯草莓奶昔,不过,经过上次的事情,gun基本不怎么敢在外面买东西来喝了。

      工作室里每天Lisa姐都会买来最新鲜的草莓,然后亲自给gun做草莓奶昔,从不假手于人,就怕给有心人可乘之机。大家现在对于任何能够进口的东西,都会特别小心,工作室里也不会放任何的花,除非是Lisa去买的,员工们知道上次的事情,也表示理解。

      这条路每天都要走,gun已经习惯了,可是,以往不要多久的路程,今天却被人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你要跟mark结婚吗?长得但是挺好看,可以,是个男的,你以为你们在一起会长久吗?”

      gun看着面前这个烫着大波浪,穿着连衣裙,踩着恨天高的女生,觉得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  “请问,您是在跟我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 gun看了看周围,这旁边也没人啊,可是,gun想了半天,也没想出来这个女生是谁。

      “废话,这就你我两个人,不是你,我是在跟空气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我们好像不认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是不认识,可是,我喜欢mark,我一定要嫁给他,你还是放弃吧,你们不会长久的,再说了,你们两个都是男生,怎么生孩子啊?你但是无所谓,你家里估计也不在乎你有没有孩子,可是,mark呢,你有为他考虑过吗?他家就他一个,你是要让他断子绝孙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跟你有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 好脾气的gun被这突然出现的女人搞得有点火大了,莫名其妙的出来说了这么一堆话,她以为自己是谁啊?

      “你,你居然这么跟我说话,简直太没礼貌了,亏网上还把你说的多好多好的,真应该让你的粉丝们看看你现在的这个样子,简直太没家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弟弟有没有家教,就不劳你费心了,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也不知道是谁家的疯狗,出来乱咬人,晦气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,你又是谁,我跟他说话,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的是我弟弟,你觉得跟我有没有关系?你是不是脑子不正常啊,有病了就要治,别出来发疯,我还害怕你传染给我呢。长得不好看还有救,脑子不好可就没救了。不过,看你这张脸,就算出现了奇迹治好了脑子,你怕是也没救了。真的是丑人多作怪!”

      “你,你敢说我丑,你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,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们怎么不上去啊,我都等了好久了,怎么站在这里啊,多热啊,有事我们去办公室谈吧。”

      正说着,mark来了。

      gun从公司出来就跟mark说了,本来就十分钟的路程,可是gun过了好久也没上来,mark就担心了,这才下楼看一看是不是碰到了什么事,结果,还真让他看到了,不过,way哥怎么也在啊。

      “喏,就是这个女人,突然出现,说她一定要嫁给你,还说gun跟你结婚是害了你,害你断子绝孙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哥,你要相信我,我对gun哥的心日月可鉴啊,这个女人,我见都没见过,我是不可能跟她结婚的,这辈子我只喜欢gun哥一个,也只会跟他一个人结婚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mark,你看看我,你看看我啊,我们见过的,我们真的见过的,你想不起来了吗?虽然只见过一面,可是我早就深深的爱上了你,你不能跟别人结婚啊,我还没告诉你我爱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认识你,我也不会跟你结婚的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莫名其妙的,要不是看你是个女的,我今天绝对会抽你,居然敢这么跟我弟弟说话,简直是在找死。”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哥,我好热啊,我们赶紧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临走,way充满杀气的看了那个疯女人一眼,以后你最好小心点,再有下一次,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事啊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怎么走了这么久才过来,该不会是有什么艳遇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被你说对了,还真的是艳遇,不过,她不是看上了我,她是来威胁我的,她让我离mark远一点,她要嫁给mark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们,你什么时候又招惹了别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冤枉啊,gun哥,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她估计是太爱你了,不然,也不会来找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gun,你以后还是让run跟着你吧,安全一点,我也放心一点。今天是我碰上了,如果我不来呢,如果她真的神智不正常呢,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以后我出门,就让run哥跟着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怎么感觉你这在拍电影似的,出门还得带保镖呢,好神奇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了,way哥,你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还真的有事。gun,你也知道,咱家的公司,我们占了百分之八十的股份,爸爸退休了,就把这些股份都给了我,现在,我决定把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,转让给你。你觉得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这么说太突然了,而且,我也没想要这些股份啊,那是你和爸妈辛苦奋斗得来的,我没出钱也没出力,我受之有愧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傻弟弟,这件事我已经跟爸妈都商量过了,他们是支持我的,今天,也不是跟你商量,只是告诉你一声,以后,你就是公司里的二股东了,你要想开就来,不想来,还有我,我会努力挣钱,不让你受苦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我还是不要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这件事就这么定了,今晚一起回你公寓吧,给我做点好吃的,我都好久没有吃你做的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们这么宠着我,真的好吗?你以后结婚了,嫂子不会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嫂子那里有我呢,你就不要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,听你这意思,是有好消息了?快说说,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这几天她忙,等她闲了,我就带她回家,到时候你不就知道是谁了。”

      mark和nic在旁边,只觉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百分之三十五的股份,就这么说给就给了,还有,way哥居然也要有媳妇了,好不真实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