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晶晶

刚好遇见你 121

121

吃完了晚饭,大家都坐在客厅里聊天,留下nic同学在厨房里洗碗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今天跟我说的股份的事情你还是再考虑一下吧,那是你和爸妈的心血,怎么能说给我就给我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个傻瓜,我那是跟你商量吗?我那是通知你一声,让你知道你也是公司的一份子,有空多来公司看看我,别总想着去mark那里,明明是我的弟弟,怎么跟mark比跟我还亲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不能就为了让我多去公司看你,就把那么多的股份给我啊,那又不是一件衣服或者一双鞋子,要慎重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就不慎重了,我给我弟弟一点股份,又怎么了,再说了,公司是我家的,我想怎样就怎样,要不是怕你有负担,我真的想给你百分之五十呢,这样我也能偷偷懒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别闹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就这么决定了,你就不要再拒绝了,我会在公司里我办公室的旁边也给你准备一个办公室,有空了来玩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正经点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呀。明明你才是弟弟,怎么这么古板呢,没意思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来想去,我,可能不会去参加那个真人秀了,虽然觉得会有趣,可是,我觉得,我还是需要私人空间的,每天都生活在摄像头之下,我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“随你,你想去就去,不想去就不去,咱也不差那点钱,不至于为了挣钱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吧,那我明天跟Lisa姐说一下吧,多几个站台,或者多参加些活动也行,真人秀,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自己看着办吧,时间不早了,我就走了,明天开始run会跟着你,你去哪,就让他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run哥,以后就拜托了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过了,你就是我的亲弟弟,跟我这么客气干什么。天也不早了,我跟你哥就先走了,明天工作室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哥们慢走,我就不下楼送你们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送什么送,又不是外人,不用这么麻烦了,你也早点休息吧,好好休息,别想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现在是越来越不一样了,这身价,蹭蹭的往上涨啊,我以后可要紧紧的抱着你这棵大树,大树底下好乘凉,你手指缝里漏一点,我就吃喝不愁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nic,你也是有工作的,我可以帮你,但是你也别想着指望我太多哦!”

      “明白,我不会好吃懒做的,再说了,这不是有你监督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知道就好。不早了,我也要去睡觉了,你收拾完了就回屋睡觉去吧,明天还要上班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哥晚安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行了,跪安吧!”

      看着gun上了二楼,nic这才赶紧拉着mark坐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哥们,虽说我哥看着没什么。可是,他心里可能还是会在意那个疯女人的话的,你准备怎么办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啊,明明我什么也没做,怎么一个不认识的人还能来给我添堵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话是没错,你还是要注意点我哥的情绪啊,他有什么可能不会说出来,憋在心里也不太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我会想办法的,你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,一个是我哥,一个是我哥们,我不上心还是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你的话我会放在心上的,我先上楼了,你也早点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去吧,我看会电视就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mark在办公室里,还在苦恼到底要怎么样能让gun开心起来,这边gun去了办公室,跟Lisa说了真人秀的事情,就在椅子上发呆了。

      “喂,type,最近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挺好的,你呢?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今天有空吗?想跟你一起喝酒了。”

      喝酒?这大中午的,gun这小子肯定是遇到什么事了,不然不会这么突然的找他喝酒的。

      “行啊,你来我家吧,今天我休息,你知道我家在哪里吧,我在家等你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行吧,我一会过去,要带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我准备吃的,你准备酒,你要喝什么就带过来吧,我现在出去买点菜,然后回来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一会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一会见。”

      run知道昨天的事情应该是对gun有一些影响,现在他找朋友去喝酒,应该是想发泄一下,不是在外面,是在朋友家里,而且,run从mark那里了解到type是gun非常好的朋友,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,送gun去了以后,就离开了,不会,还是叮嘱type不要让不认识的人把gun接走,有什么事,一定要给mark或者他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朋友,你,这是怎么了?你是不是又瘦了?看你瘦的皮包骨头的,难看死了,赶紧吃,多吃点,这么瘦,大风一吹,你就找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喂,好好说话,你看哪个模特胖的跟个气球似的,再说了,我这是之前生了病,这才这么瘦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记得你的身体没有那么弱的,怎么生病了?现在都好了吗?能不能喝酒啊?医生怎么说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淡定,没事的。我的身体没那么弱,可是架不住有人想害我啊,为了害我费尽心思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你说清楚,你这说的也太粗枝大叶了,说清楚,别让我着急。”

      没办法,gun又把事情跟type说了一遍,这才开始喝酒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怎么会有心肠这么坏的人啊,有本事就应该公平竞争,用这种不入流的手段,是不是也有点看不起他自己的能力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没事了,我都好了,来喝酒,今天,我们一醉方休,不醉不归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在我家喝酒,你还让我归到哪里去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这不是好久没见你了,太激动了,口误,口误!”

      “来吧,喝吧,喝了这一杯,我还有事问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先喝酒,有什么一会再说,能说的我一定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,一会可不准顾左右而言他哦!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说的,来吧,喝个酒废话那么多,再废话多,我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好久没有见识过我强壮的肌肉还有我有力的右脚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呀,还是这么暴力,不愧是我认识的小暴龙。”

      菜吃的差不多了,gun也喝的微醺了,type准备进入正题了。

     “嘿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,怎么想着想我喝酒的,这么突然?”

     “怎么,不能找你喝酒啊,还是不是朋友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就是因为是朋友,我才这么问你,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。说出来吧,说不定我能帮你,就算不能帮你,你说出来,心里也会好受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就一定遇到事了,不能是我想你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啊,这么多年了,还是这么好猜,你要是想我了,会给我打电话,但是不会没几句话就喊我喝酒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你还是挺了解我的,不过,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昨天听人说了几句,一开始觉得没什么,后来越想越难受,又不知道该怎么跟mark说,就想起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啊,你就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type,你说,我跟mark在一起,是不是错了,我是不是害了mark啊?因为我,他都不能体会做父亲的快乐了,我是不是太自私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朋友,你们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你才考虑这些事,是不是太晚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是错了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想,是谁说什么了?是Mark?还是他父母?他们明着说的?还是暗示你了?是当着你的面?还是背后说的结果你不相信听到的?”

      “都不是,是我昨天去找mark的时候,一个突然出现的女人,她说我跟mark在一起,是害了他,害得他断子绝孙。”

      “mark知道这件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仅mark知道,我哥也正好来找我,他也知道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哥是你哥,他肯定护着你,那mark呢,他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他你还不知道,他肯定会说他最爱的是我,还一再保证对我绝无二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就结了吗?mark都没说什么,你怎么还自己苦恼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起那个女人的话,觉得我还真的是有点对不起mark的。我上有哥哥,下有弟弟,所以我有没有小孩都无所谓,可是,mark他家就他一个,如果他没有个孩子,以后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呀,总是爱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都沉默了,gun沉默着,type也沉默着。

      “gun,你还记得我那时候闹着要让thran搬出我住的那间宿舍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记得,你那时候也是奇怪,一开始明明相处的挺好的,结果后来一听说他是个gay,你就跟个疯子一样,想了各种办法一定要让他搬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可是,后来,我们居然在一起了,是不是很神奇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后来还闹过一次分手,你还在我家住了好几天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gay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奇怪的,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,有人讨厌也很正常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因为讨厌gay的事情,闹得大学里每个人都知道我,最后还是thran去跟学姐求情,菜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,你怎么想起这些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gay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讨厌就是讨厌呗,哪有那么多的理由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小的时候被gay性/侵过,在我十一岁的时候。所以,我会对gay那么排斥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?我都不知道,这么多年,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傻子,你以为这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吗?还逢人就说?”

      “thran,他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,我跟他说了,不过,他父母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你今天为什么告诉我?”

      “傻瓜,看着我,我也是个男生,而且现在我也是家里的独生子,我跟thran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孩子的想法。照你的想法,那是不是我家也断子绝孙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傻子,我们会遇到谁,爱上谁,没有人会知道,爱了就是爱了,不要想那么多,人活着,开心就好,只要你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就不用什么都考虑那些不相干的人的想法,人活着,做自己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也明白,我就是觉得对mark有亏欠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,有没有问过mark的想法?他怎么说?他想要个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他,他以前说不想要,现在,我也不知道,我不敢问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吧,电话拿来,我帮你问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,直接按着gun的手解锁了手机,就给mark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  “喂,mark,是我,type,不是你家gun。”

      “type哥,你怎么用gun哥的手机给我打电话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先别说这个,我问你,你要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,能做到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type哥,你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想要一个孩子吗?你想要做爸爸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孩子?不想,有了孩子,gun哥肯定会把注意力都放在宝宝身上,就不会注意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这么想?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,现在科技这么发达,要是想要一个孩子,其实不是困难的事情,可是,我是真的不想要孩子,我只想好好的陪着gun哥,他开心的时候有我,他难过了有我,每天睡前看到他,睡醒了还能看到他,就够了,别的,真的不重要。要不是我爸偷懒,我连公司都不想去,他去哪,我就陪着他去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傻瓜,听到了吧,你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,你家小狼狗已经表明立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就不要打趣我了,你家那个,也是个肉麻的,你以为我不知道?又不是没见识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mark,就先这样吧,我和gun在我家喝酒呢,你下班了来接他吧,我家可以来客人,可是,不能留宿,不好意思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type哥,我知道了,我下班了会过去接gun哥的,放心,不在你家留宿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就这样吧,挂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笨蛋gun,都听到了吧,你呀,还真的是庸人自扰啊。话说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每次见到你感觉都乐乐呵呵的,现在怎么成这样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也很奇怪,随着结婚日期的临近,我总是会莫名的紧张,有时候还会胡思乱想。”

      “噗,你该不会是有点婚前恐惧症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呃,听你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的是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想了,来,喝酒,难得来一次,一定要把你喝醉了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怕thran回来生气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家我说了算,你就放心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好,听你的,喝!”

      mark来接gun的时候,他已经醉了,睡在沙发上,很乖,很可爱。

      “type哥,辛苦你了,gun哥他心情不好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他是我的铁哥们,说这些就见外了。他有点婚前恐惧症,你注意些点,有空多陪陪他,多给他点信心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先带他回家了,以后有空了再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走吧,有空再聊吧!”

      “下次见。”

      傻瓜,你这么好,我怎么会离开你,你怎么这么傻呢?我不怕苦,也不怕别人的流言蜚语,我就怕我的生活里没有你,你知道吗?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