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晶晶

刚好遇见你 122

122

签售会很成功,后期的事情也进行得很顺利,最后一笔款打出去之后,gun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,忙了这么久,gun决定给自己放个假,回去陪爸妈住几天,顺便想点事情。

      gun回去了,mark自然也跟着回去的,这俩人一回去,nic也跟着回去了,知道弟弟回去陪爸妈了,way也更加放心,更加努力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gun每天,帮爸爸拔拔草,帮妈妈浇浇花,在花园里坐着喝喝茶,在树荫下躺着吹吹风,小日子过得别提有多舒服了。

      mark本来是跟着一起回来的,带了几天,gun觉得他实在是太粘人了,就把他赶回去工作去了,nic也一起赶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gun躺在树荫底下的躺椅上,睁着眼睛看着头顶的天空发呆。

      run看出gun有些心事,就在旁边陪着他,安静的陪着他,一句话也不说,什么也不问。

      过了好久好久,gun终于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“run哥,如果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不想着大红大紫,也不想着富可敌国,那我是不是一个没有出息的人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这么问?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,这几天我挺纠结的,一方面觉得我自己还年轻,应该出去打拼,一方面又觉得这样每天陪着爸妈安静的过日子挺好的,没有那么多的纷争,也没有那么多的算计,平平静静,开开心心,挺好。开心了我就笑,不开心我就可以不用笑,不用整天都端着一张笑脸,不用担心那句话说的不对又被人黑,也不用时时刻刻都活在别人的放大镜下,其实,我有点厌倦娱乐圈了,我甚至有点想要退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gun,如果你现在退出,你会不会不甘心,或者说,你以后会不会后悔?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也没什么不甘心的,演戏只是一个爱好,并不是我赖以生存的手段,我之所以每年只演一部剧,就是想要用质量来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“退出娱乐圈,是你一直以来都想这么做,还是这几天才想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当初进娱乐圈,就只是个偶然,刚进来,就差点被人害了,要不是我运气好,估计还没出名就被整了。从那以后,我从来不喝陌生人给的水,每次出席活动,或者给电视剧做宣传,我的水瓶不在我手里,就在lisa姐手里,就是害怕又被人下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Lisa跟我说过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自认为已经很小心了,可是上次还是让别人得手了,进了医院,我从来没想过要害谁,也没想过要抢谁的饭碗,可是依旧有人看我不顺眼,我现在退出,不是我怕了他们了,而是我觉得没有跟他们斗下去的必要了,我的生活不应该充满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,我只想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的,大家都快快乐乐的,我不想等我老了回忆年轻的岁月,只剩下跟那些小人的勾心斗角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是支持你的,我相信你哥也会支持你的。那你要是不演戏了,以后就只做个设计师,还是准备干点别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其实,我准备开个餐厅,再弄个咖啡店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想法不错,有具体的计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哥之前的那个工作室的那个地方,现在空着,我觉得重新设计一下,弄个餐厅应该不错,那里虽然不在最中心,可是那里安静,位置也算是好找,所以,可以试一试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咖啡店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这个我准备弄成比较亲民的,不要那种奢华的,要那种让人舒服的,感觉回到家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“想法不错,你跟你哥谈过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还没,我想等我都想好了,所有的都筹划好了再跟他说,现在就告诉他,他肯定就直接给我弄好了,这样我就没有发挥的机会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,怕他给你弄不好?还是怕他弄出来不是你要的感觉?”

      “都不是,我就是想看看我自己到底能不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一件事。哥,你也不准告诉他啊,现在这事只有你我二人知道啊,如果在我告诉他之前他知道了,那肯定就是你告的密。不准说,听到了没?”

      “好,知道了。反正以后我都跟着你了,你要是出席活动,我就是助理和保镖,你要是出去逛街,我就是司机和跟班,你要是当了大老板,我就给你当秘书,怎么样,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其实以你的能力,跟着我真的委屈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,你是我弟弟,跟着你有啥委屈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在这呆的够久了,回屋去吧,一会他们该担心了。你以为你什么都不说他们就不知道你有心事了吗?他们其实什么都明白,只是你不说,他们也不好问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你们在我身边,真好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值得我们对你这么好,傻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gun和Mark一起参加了电视台的专访,并且在采访中宣布,从此退出娱乐圈。

      主持人还在正经的说不出话的时候,Mark也惊得说不出话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,为什么啊?你不是喜欢演戏吗?那为什么退出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结婚了,这么说来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,我拍戏也不能总是演一个独行侠啊,如果和别的人组cp,那难免会有些亲密,你不介意啊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你的工作,我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哪怕是工作,我也不想让你伤心难过。再说了,不做演员了,我还可以继续做设计,哪怕不能做设计师,我还可以做别的,总不会有事的,放心吧,我都考虑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只是不希望你为了我放弃你喜欢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问你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,绝对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不就完了,这世上,除了我的家人,我最喜欢的最爱的就是你,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就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哇,好甜蜜啊,感觉空气里都是粉红泡泡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下了节目,两个人就爸妈那里去了,省的被记者追着采访。

      这边记者都在到处找人托关系,希望能够采访gun,想要得到第一手的资料,毕竟他只是在专访时说了一句要退出娱乐圈,说不定有什么独家内幕呢,可是,找遍了市里,也没找到人影。

      在记者们忙着找人的时候,gun正在家里跟朋友们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聚会呢。

      “gun,你真的决定退圈啊?不后悔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可后悔的,演员嘛,本来就是吃青春饭的,我过了演员的瘾,能体验的也体验过了,这就够了,不存在什么后悔不后悔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,是不是怕你要是和别人拍了亲密戏,你家那个小朋友会吃醋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不过,type啊,要说吃醋,要么这群人,哪一个不爱吃醋,你家tharn以前也没少被你揍吧,因为什么,要我说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他要是敢,我还揍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拜托,他以前在酒吧驻唱,那也是工作需要嘛,因为这个,也是挨揍了好多次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不是都怪他,有空没空的就爱瞎释放他那该死的魅力,惹得那些人总是盯着他看,要是不给他点教训,他还不飘到天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得了,大家都是醋坛子,谁也别说谁了,我还记得当初那个想要让你做老公的男生呢,那下场也是相当惨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还好吧,我可没怎么整他,我都告诉他我不喜欢他了,他还要来招惹我,光是招惹我也就算了,他还去tharn面前胡说八道,我要是不给他点教训,我怎么对得起你们给我起的小暴龙的外号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对,你俩谁都不能惹,因为都是大醋坛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,咱们这帮人,还真的都是爱吃醋的人啊,或者说,都是领土意识比较强烈的人,我的人,只能是我的,好的坏的都是我的,别的人不能说,也不能碰,谁碰跟谁急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错,都是护短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以后,准备干啥,想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准备开餐厅,再开个咖啡店,慢慢来吧,我还在计划,好多东西还没弄好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吧,开业的时候告诉我,我去给你捧场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忘了谁也不会忘了你的。来,喝酒,客房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,今晚就住在我这里,我家的床特别结实,不怕你们折腾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你这家伙,说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什么,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,忽然有点不想认识你了,现在后悔来得及不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呀,想都别想,一辈子你都是我的好兄弟,我要跟你死磕都底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遇人不淑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抒情了,走吧,再晚点,can肯定把好吃的都吃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那家伙,肚子像个无底洞,感觉就没有吃饱的时候,快走,我可不想最后只能看着空盘子发呆。”

      朋友们,有你们在身边,这感觉,真好!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