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晶晶

刚好遇见你123

123

退圈的事情还没处理完,gun回了一趟工作室,再回来的时候,run发现后面有人在跟车。

      “gun,咱们后面多了条尾巴,你准备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run哥,你先送我去商场,我现在给mark打电话,让他来接我,后面的尾巴,就交给你了,知道是谁就行了,别的就先放着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我知道怎么办了,等mark接到你,我再离开,后面的尾巴,我会看着办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run哥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不会有事的,我有分寸,你应该担心的是他们,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我哥,我只管担心你的安全,他们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“走吧,咱们先去逛一逛,等mark来了再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mark和gun回到家了没多久,run也回来了,gun把run拉过来从头到脚检查了一下,没发现什么伤口,这才放心。

      “傻弟弟,你真的没必要担心我,我这点能力还是有的,要不然,我早就被别人害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你胡说什么呢。怎么样,知道是谁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哦,一个偷拍的,估计是想弄个什么独家报道或者八卦新闻之类的,人,我已经知道是哪一个了,别的我还要再查一查。现在,是个人都知道你是way的弟弟,也都清楚你的身家背景,居然还有人这么不怕死感慨跟踪你,那我还真的要好好查一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总之,我就一句话,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怪不得way说你唠叨,还真的是很唠叨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到是因为在乎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gun哥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run哥,就会逗我,不跟你说了,我去帮阿姨做饭了,你给way哥打电话吧,要是方便,让他回来吃饭吧,今天好好的满足你们的胃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我这就给他打电话,说实话,你要是做个厨师,生意肯定超级好,绝对天天爆满,我保证。”

      “算了吧,为了赚钱让自己太辛苦,我还是不要了,如果我忙的没有时间了,可就没人给你做好吃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呃,那还是算了吧,吃了你做的饭,我的胃口都被惯坏了,如果现在让我戒掉,那也太残忍了,你还是就在家做做饭就好,别去做厨师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嘛,那我去忙了,你先给way哥打电话,然后去鱼塘抓两条鱼,晚上吃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知道了,主厨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run哥好像对什么都不是特别在乎的样子,可是,这样的他,一定经历过让他绝望的伤痛吧,也许我不能帮你抚平伤痛,可是,我会一直一直都陪着你,做你的开心果弟弟。

虽然在采访时说了要退出娱乐圈,可是也不能只是那么随口一说,还是要有个正式的记者发布会才行的,再说了,那个跟踪的人还没放弃呢,既然他想玩,那就跟他玩玩吧,总该让有些人知道,善良随和,但是这不代表着我软弱可欺。

      Lisa亲自联系了十几家的新闻媒体,确定了发布会的细节,为了怕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,甚至还要求每家必须两个人,不可以单独行动,另外,发布会要问的问题,也要事先准备好,可以问一个到两个比较生活的问题,可是如果太过分了,gun肯定不会回答的。

      大家也都心里有数,这次是关于退出娱乐圈的记者发布会,所以大家都会围绕着退圈这件事提问,就算是生活问题,也不会太过分,毕竟gun还有一个大神一样的哥哥呢,那可不是好招惹的,不管他宠弟狂魔的外号是真的也好,是假的也罢,能不得罪还是不要得罪的好。

      这几天,gun想着给偏远山区的小朋友们添置一些体育用品,又想着好久没见type了,就约他在发布会那天见一面,发布会时间也不会特别长,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也就完了,结束之后,两个人可以去买东西。

      type看了看工作安排,那天刚好有时间,也就同意了,对于gun的那个发布会,type还是有点好奇的,所以问gun可不可以也跟去看一看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跟我一起去发布会?你确定?我怕你到时候会暴脾气发作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有这么夸张吗?你是开记者发布会,怎么让你说的跟武林大会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唉,你不相信就算了,不过,有件事我们要先说好,明天不管下面的记者问了什么,或者别人说了什么,你不可以动手,这个,你答应不?”

      “行,你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那明天见,到时候我让run哥到门口来接你,就是那次去你家喝酒送我去的那个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明天见。”

      这边跟type说完,run哥也从外面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哥,明天辛苦你一下,type要来发布会,到时候辛苦你去门口接他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的,没问题。不过,他怎么想着来发布会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他,没见过,好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奇?是好奇人究竟可以坏到什么程度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不算是,虽说他也经历了一些事,可是毕竟没有在娱乐圈呆过,所以,可能是好奇娱乐圈是什么样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长得也挺帅的,怎么没有星探发掘他吗?他准备进军娱乐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他才不来呢,他呀,家里那个是个醋精,才不舍的让他来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你让我办的事办好了,那个人,明天一定会来的,你确定可以应付的来吗?没问题吗?要不我想个办法让他绝对来不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心里有数,他要干什么我也知道,我善良了这么久,也该让他们知道,我也不是好欺负的,想要整我,那就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吧,我听你的,反正我在呢,有事我扛着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,真没必要这么担心,我能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知道你最棒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gun已经在会场准备了,记者们也先后入场了,两人一组,井然有序。

      type在旁边站着,带着口罩,看着觉得特别新奇。

      run去忙之前,把手里的水瓶就交给了type,并且嘱咐他,不可以让有心人有机可乘。 

      type知道他的意思,也知道gun曾经经历过什么,所以,牢牢的水瓶握在手里。

      门已经关上了,run也回身往gun那里走,可是,忽然又进来一个人,虽然连声说着抱歉,可是那眼底确实满满的阴谋和算计。

      gun和run的眼神一对上,run几不可见的点了点头,gun就知道,那个找死的来了。

      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微笑,心里,gun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那个人到底有什么手段了。

      发布会已经进行了一半了,记者们都友好的提问,gun也细心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type觉得gun真的是夸大其词了,明明就很正常啊,甚至有点无聊,怎么gun要说的那么吓人,忍不住就想跟run哥吐槽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run哥,这个发布会也太无聊了吧,怎么gun跟我说的不是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 “耐心点,找死的还没冒头呢,好戏还在后面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,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不一会,那个人终于忍不住了,这些记者都问的什么啊,一点都不劲爆,太无聊了,一点胆量都没有,看我的,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厉害吧!

      “您好,请问gun先生,您之所以选择退圈,是因为在娱乐圈捞了足够多的金,所以才决定退出的吗?”

      这个问题一出来,其余的记者都惊呆了。勇士,你是真的够胆,祝你早死早托生。

      “感谢这位记者的问题,那么我想反问一下,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是一名记者了,是不是也证明你也是赚到了足够的眼球和关注,所以才决定不做一名记者的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请您正面回答问题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之前已经说了我为什么退出,您之前没有听吗?还是说,您之前只顾着想怎样的问题才可以让你一鸣惊人,所以没有仔细听呢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再请问,您之所以退出娱乐圈,是因为结婚了,准备回家相夫教子了吗?哦,不对,两个男的生不了孩子,对不起,是我食言了。那我换一个问题好了,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却选择和同行结婚,不觉得是给大众做了一个坏榜样了吗?您不觉得羞愧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再一次感谢您的提问。相夫教子,我还没想过,我首先是我自己,才是别人的伴侣,如果他不能接受真实的我,那么,他就没有资格跟我在一起。爱一个人不是让他变成你喜欢的样子,而是喜欢他本来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gun拿起手边的水,喝了一口,接着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,我选择跟同行在一起,是不是给大众做了一个坏榜样这个问题,我并不是第一个选择同性伴侣的人,而且我也没有为了我的事业而选择隐瞒这件事,我一开始就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我喜欢他,我不认为我有什么错,你喜欢红色,他喜欢黑色,你没有权力去指责别人的喜好,别人并没有伤害到你,在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下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我不认为这有什么错。我相信我的粉丝们能够理解我,那些能够明辨是非的大众,也能够理解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话还没说完呢,打断别人说话,你还真的是没什么礼貌呢。这位先生,你进来这么久了,你就没发现你和别人有什么不同啊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同?我们都是记者,有什么不同?”

      “就你这观察力,你是怎么好意思说你是个记者的?”

      “你,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怎么说话这么难听?你就不怕我让你的这些言论见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只管做你想做的,我要是怕了,算我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你有种,咱们走着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急啊,你的话说完了,该我了,不等别人把话说完,你的礼貌让狗吃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别欺人太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欺人太甚?我今天还就想这么做了,你能把我怎么办。你天天在我工作室门口蹲点,挺累的吧,想跟拍,又怕被发现,也着实是挺辛苦的,为了爆我的黑料,没有邀请的闯进我的记者发布会,都说了是退出娱乐圈的记者发布会,可是你的问题似乎更在意我的私生活,我说的这些,都没错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谁,谁说我没有邀请的,你不要胡说,我,我的搭档今天不舒服,所以没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当我是三岁的孩子呢,那么好骗?今天来的每一个人都是确定过得,而且每一家都是两个人一起,只有你是一个人,再者说,我好像不记得我有邀请你哦!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稍等,我很快就结束,稍等一下哦。你前些天跟踪我去了购物中心,我就注意到你了,谁让你来的我也知道,你来是为了什么,我也清楚,你今天之所以最后一个进来,估计是想着,这么多人,如果不让你进来,我就在这么多家媒体面前丢了脸,顺便也多了一个黑料,为了面子,所以我肯定会让你进来的,只要你能进的来,你就敢把你想的问出来,我要是回答不了,就又是一个黑料,如果回答的不好,那就更不必说了,多的是借题发挥的人。可是,你想你弄错了,你能进来,是因为我允许,你的问题,我也能才到十之八九,你的目的,我甚至比你还要清楚,不过,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,你的目的,今天恐怕是不能实现了,因为,今天的记者发布会,全程都有录影为证哦,让你失望了。如果明天有任何一家媒体敢报道你今天问的哪些内容,那么,就请先准备好接受我的律师函吧。”

      发布会结束,run哥留下来处理后续的事情,gun和type就逛街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老铁,没想到小绵羊也有发威的时候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反正我以后也不在娱乐圈混了,他们能把我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也是,反正也不跟他们玩了,爱怎么样怎么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,不想了,走,买东西去,买完了我请你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不想那些糟心的了,走,买东西去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